Document

高平市人民政府

我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9-02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民政府

  9月2日下午,我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讲座,邀请原长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长治市文明办主任、山西大学经管学院硕士生导师郝黎华,就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主持讲座。副市长李琳、张弩,市政协副主席王国文,以及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负责人一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郝黎华从怎样落实测评体系、什么叫文明城市、如何开展创建活动、创文指挥部的重点工作、今年文明城市考核的重点等五个方面,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标准、方式方法、关键因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王晓辉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结合讲座内容,学以致用,对照测评体系、测评标准,举一反三,认真思考各单位、各部门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共同做好我市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