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民政府

共谋大计  共绘蓝图 ——我为高平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 2021-10-19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共谋大计  共绘蓝图

——我为高平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市推进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高平新篇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高平市发改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共谋大计,共绘蓝图——我为高平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高平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高平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高平未来发展。

  一、主要内容

  1.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市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进行建言。在全面分析“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总结梳理支撑“十三五”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围绕“十四五”时期需要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建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结合我市“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发展思路,围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创新和完善治理体系等事关高平长远发展的主题内容,请社会各界对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提出建议,对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举措“三个重大”提出对策建议,并简要说明理由和依据。

  二、参与方式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来信函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发送至gpsfgzhk@163.com,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信件邮寄至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国民经济综合股收(高平市东城街道丹河北路9号,邮编:048400),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