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高平市公安局前往瓦窑头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30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悼念英雄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民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2021年6月30日上午,高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明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教(指)导员,集中前往高平市红色教育基地——瓦窑头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中,同志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通过现场观看和讲解,大家对革命先烈为了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利益,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永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参观后,苏明同志带领大家在纪念馆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回望过往,眺望前方,我们一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诚履职,团结奋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