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晋城市公安机关警务技能大比武高平赛区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9月8日,晋城市公安机关警务技能大比武足球比赛在高平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足球训练场圆满结束。高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成立忠,高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明,泽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岩敏,晋城市公安局五人制足球赛总协调人、刑事技术支队大队长宋瞻,全体裁判员以及下午争夺冠、亚、季军的四支足球队全体运动员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历时7天,共进行24轮激烈角逐,奉献139粒精彩进球,晋城市公安局代表队最终强势夺冠,高平市公安局代表队、泽州县公安局代表队分别位列亚军、季军。高平市公安局和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届足球比赛,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充分发扬了公安民警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展现了公安机关担当使命、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时代风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晋城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