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擎旗奋进铸忠诚 筑梦起航担使命

发布日期: 2022-01-1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为更好地迎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警察职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1月10日上午,高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迎警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4名护旗手整齐就位,擎着红蓝相间的警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从队伍前走过,全警向警旗敬礼。

《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雄壮,警旗熠熠生辉,全警列队肃立,面向警旗举起右拳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誓言声声铿锵,字字有力,响彻云霄,久久不绝。自豪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热爱与忠诚之心油然而生。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明向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指出,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中央对公安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这支队伍敢于牺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的高度褒扬,也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苏明强调,旗帜就是方向,训词凝聚力量。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伟大实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