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高平市公安局传达贯彻晋城、高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1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1月11日,高平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晋城、高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占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明传达了晋城、高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陈占光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晋城市委、高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和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履职尽责,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坚决打击各类危害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全力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针对当前形势,陈占光就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切实强化工作纪律,全面压实责任链条,要做到在岗在位、履职尽责,要确保警令畅通、措施得力。二是要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配合卫体部门,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地把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各项流程抓细抓实,牢牢把好进出高平的“大门”。三是要把主业抓在手上。要把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做好应急处突,安全保障,配合劝返等工作。四是要把队伍管在平常。要明确职责任务,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切实关爱一线执勤人员,后勤保障要再加强,做好防寒保暖等工作,确保队伍保持旺盛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