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教育局

索  引 号: 1114058101245507XU304/2021-00213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高平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标      题: 高平市教育局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紧急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高平市教育局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7 发布机构: 高平市教育局

高平市教育局

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紧急通知


各校外培训机构: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反弹态势,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根据《晋城市疫情防控第397号令》要求,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暂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自2021年10月27日0时起,全市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含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对发现存在违反规定继续开展线下培训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二、加强培训广告清理。所有培训机构要严格执行“十项承诺”,不得在我市主流媒体、新媒体上做各类广告;不得在公共场所、居民区和校园周边等张贴校外培训机构广告。同时,对已经悬挂的培训类广告牌,务必在本周内清理干净。

  三、坚决查处违规行为。各培训机构要严格执行线下教学暂时停课令,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对发现存在违反规定继续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各类培训机构,我局将进行严肃处理,列入黑名单直至吊销办学资格,对情节严重的坚决予以取缔。

  举报电话:0356--2268922(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gpscjk@126.com

高平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