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教育局

高平市教育局举办第七届实验和信息技术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6 发布机构: 高平市教育局

为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和信息技术在实施新课程改革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全市中小学理化生科学和信息技术教师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素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9月23日,市教育局在米山中学、米西小学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实验和信息技术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参加评选活动的教师都是从各乡镇、市直中小学择优选拔出来的。评选过程中,大家都能够根据自己的学科特点,把课题的重难点及精彩之处通过语言及多媒体技术深入浅出的展示出来,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评选活动结束后,评委组评选出田丽云、刘艳魁、杨艳平等6名教师参加晋城市级的实验和信息技术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提升了我市中小学实验及信息技术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为全面推动我市课程改革的深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