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教育局

高平市第七中学最新进展

发布日期: 2021-09-26 发布机构: 高平市教育局

经过7个月时间的奋力攻坚,市重点民生工程第七中学已累计完成总建设任务量的40%,预计今年年度将实现主体完工,明年顺利交付使用。在高平市第七中学的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利用晴好天气正在抢抓施工进度,力争今年年底实现主体全部完工为明年顺利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简介:第七中学位于精卫路东、锦华街南,占地4.3万多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小学部6轨制,初中部10轨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总投资2.6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的小学部四栋教学楼,初中部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的三栋教学楼,以及共用的3700多平方米的风雨操场,1万多平方米的服务管理用房等。

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克服疫情招工难,雨季施工难等不利因素,调集 240多名工人,分成十几个班组,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目前已累计完成产值7千多万元。

最新进展:目前,第七中学项目已经完成;小学部的三栋教学楼主体结构,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中学部的两栋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另一栋楼体地上部分的施工作业。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万和城、幸福花园、蓝色港湾蓝色佳苑、南赵庄居委、张庄村委西南庄村委等附近小区的3000多名适龄学生上学难题。

据了解紧临第七中学的锦华幼儿园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预计,预计10月份将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