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教育局

高平市教育局关于对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3-10-29 发布机构: 高平市教育局

高平市教育局

关于对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


高教人字〔2023〕10号


尊敬的侯连香代表:

您好!您所提出的“关于完善农村中小学操场”的建议收悉。经过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这一建议提得很好,为切实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提升农村中小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促进高平教育的科学、均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二、关于完善农村中小学操场的建议,需要说明的是,近年来,我市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平衡教育布局,加快推进“五校五园”建设,从根本上改善和解决全市教学环境和教育基础设施不足问题,让更多孩子实现在家门口上好学。与此同时,“山西省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等项目的顺利实施,着力加快推进农村中小学标准化建设,全市中小学的校园校舍、硬件基础设施等均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力地推动了我市义务教育学校的均衡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和科学发展。但也有一些学校由于受自然条件的限制,虽然对操场进行水泥地面硬化,但未建成标准化的塑胶操场,急需进一步完善。

三、关于您提出的“关于完善农村中小学操场”的建议,我们将本着积极的态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努力创造有利条件,力争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学校体育运动场所。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加宝贵的意见。


此致

敬礼


领导签字:

承办人员:韩巨鸿  李振中

联系电话:2268919


高平市教育局    

202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