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工作部门

高平市民政局举行2024年小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卯去辰来,兔跃龙腾。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下午,我局举行2024年小年联欢会。

现场,民政干部激情满怀,以多种表演形式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联欢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歌曲《欢天喜地》热情洋溢地展示出我们民政人对新一年的憧憬,舞蹈《honey》为平淡如水的生活增添了一丝甜蜜;自编小品《低保那些事》,情景再现民政干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诠释了其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歌曲《青花瓷》浓缩着中国的传统文化,为我们勾勒出烟雨的江南;有趣欢乐的创意舞蹈《小人舞》展现民政人活力的一面,最后由低保股全体人员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展望明天,让我们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诗篇。

此次联欢会,是在年末岁初各项繁重工作之余举行的。各位参演同事不辞辛苦,仅用半个月就为大家呈现一堂高质量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示了个人的精湛才艺,更展现了机关员工的风采风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协作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冲劲、闯劲和拼劲,聚焦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奋力书写民政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