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民政局

高平市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月”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未成年人的爱国情怀,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09月20日上午,我局在寺庄镇北赵庄村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月”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中秋节的来源及传统习俗,增强了孩子们对于传统文化的认识。在猜灯谜、猜成语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

随后,工作人员向家长和孩子们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内容,并向孩子们发放中秋慰问文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此次中秋节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身处困境未成年人领略了中国传统节日之美,弘扬了传统文化,传承了家国情怀,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