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民政局

高平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14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10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集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民政发展与安全,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迅速精准排查安全漏洞和风险点,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好维护好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紧盯养老服务场所,进一步明确管理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要毫不松懈抓好重点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对照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完善殡葬服务设施、建设养老幸福工程、未成年人保护、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保证重点工作加快进度、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