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民政局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逐梦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2-10-20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10月16日上午,高平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振奋,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

民政事业关系民生、连接民心,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各项民生保障政策。推进“政策找人”,让基本民生保障底子牢、里子实;推进提质增效,让基本社会服务更加精准暖心;推进多社联动,让基层治理更加鲜活高效,用担当实干浇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