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民政局

政策宣讲进村居 护航成长暖童心

发布日期: 2022-11-01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近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高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走进高平市三甲镇三甲南村开展“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由高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困境儿童相关知识,赢得在场群众一致好评。现场还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单、《关爱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相伴成长》宣传册和慰问品共计50余份,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关爱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建立长效化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让儿童关爱保护政策法规在基层更好地扎根结果、落地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