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民政局

爱心捐赠显担当 情系老人显真情

发布日期: 2023-01-12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调整,我市13家养老机构作为特殊场所依旧实行封闭管理,面临较大的疫情防控压力,院内的老人们对抗原检测以及科学防护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高平市龙帝水云间智慧养老服务中心闻“疫”而动,彰显担当,通过民政机构无偿捐赠给敬老院1000人份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

自疫情发生以来,龙帝水云间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先后多次为我市疫情防控爱心捐赠物资,还组织多支志愿服务队,在运送物资、点对点接送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除此之外,作为高平市首家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机构,龙帝水云间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根据老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培养了一支复合型护理员,提供家政保洁、足疗修脚、健康护理、心理疏导等居家养老服务。截至目前,在全市范围内为社区居家老人提供各类养老服务3000余人次,为100名低保特困老人提供兜底服务1400余人次,通过抖音等新媒体宣传养老防诈视频播放量累计超过15万次,发放养老防诈宣传资料2000余份,实实在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