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民政局

高平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10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近日,高平市民政局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高平市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优秀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强化工作执行,确保各项民政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工作上重点突出,真抓实干。把争先进位落实到真抓实干上,统筹抓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服务、基层治理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具体抓到底”的硬作风,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在比学赶超中奋勇争先。三是效果上压实责任,奋勇争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任务分解下去、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压力传递到位,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