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民政局

高平市民政局关于高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7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民政局

高平市民政局关于

高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71号提案的

答  复


高民字〔2022〕26号


尊敬的王晓芳代表:

您所提出的“关于建设失能老人养护中心的建议”收悉。经过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现正全力建成高平市福利服务中心,项目位于高平市神农北路以东、米赵铁路以北,占地面积63.3亩,含高平市养老服务中心、高平市失能老人养护中心、高平市社会救助站(高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三个分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22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338平方米。共设置床位500张,其中养老院床位300张,失能老人养护院床位170张,救助服务站床位30张。现失能老人养护中心1号楼二层封顶,2号楼主体已完工,项目预计2023年9月底完成。项目建成后,可以达到山西省对养老发展的规划要求,基本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水平多样化的养老服务,可对我市失能老人提供专业的照料需求,提高其生活质量,缓解失能老年家庭成员压力。

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加宝贵的意见。



高平市民政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