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1日,高平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治安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俊青主持会议,人社系统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治安对人社局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社局各项工作始终,全面深入组织推动,紧扣目标要求,深学实做,创新载体,增强实效;三要保持恒心韧性,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加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加快推动制度建设,促进学思践悟付诸行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涛从“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和“坚持真抓实干,积累党史学习教育宝贵经验”两方面总结了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实效,在此基础上,他对如何巩固好、拓展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落实中央、省委、晋城市委、高平市委决策部署与人社部门实际结合起来、一体贯通,转化为具体工作、细化为工作举措。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第一自觉”“第一本领”,做到学有方向、学有方法、学以致用。三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上持续用力。把“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抓好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发挥先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坚持正确的党史观,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四要在树牢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用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实事落地生根,确保广大群众普遍受益、广泛受益。五要在弘扬奋斗精神、扎实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市委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决策部署,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人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