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社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30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28日,高平市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科兴集团龙马煤业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先后走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大板块,及“莫伸手”、“廉政测试题”等互动现场,“警钟长鸣”等特色区域。通过图文资料、情景再现、浮雕造型、互动答题、微电影等形式,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各个历史时期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自身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要以案为鉴,算好人生“七笔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树立守法、公正、廉洁的人社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