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技工学校2022年秋季非全日制学生招生计划

发布日期: 2022-10-09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技工学校2022年秋季非全日制学生招生计划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文件精神和技工教育十四五规划”,为高平市乡村振兴做好服务,我校非全日制学生招生工作现全面启动。

  一、培养目标

  通过培养学习,使学生掌握一技之能,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技能提升,为高平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技能型人才支撑。

  二、招生对象

  16至50周岁的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及同等学历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企业转岗转业人员等。

  三、开设专业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烹饪

  四、招生计划

专  业学制(非全日制)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两年60人
烹饪两年60人


  五、各专业主干课程


专业名称主干课程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办公软件、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和计算机维修维护等。
烹饪中式热菜、冷拼、高平小吃、高平十大碗制作、中西式面点制作等。

六、学习形式

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每月中旬周末集中到校授课一天)。

七、毕业待遇

修完全部学业,成绩合格者颁发高平市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及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八、报名方式

即日起,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到高平市技工学校报名即可,报满为止。

九、咨询电话

招生科: 0356-526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