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2-0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29日,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全局工作,联系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电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市场监管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梳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杨电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杨电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杨电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台账、倒排时间、对账销号,逐项逐条整改落实;二是持续锤炼党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批评和自我批评实效;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优秀的市场监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