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2-18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10日上午,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电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高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高平市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胡晓刚同志在高平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局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电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大讨论是“十四五”开局的思想总动员,意义重大;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全方位推进,力争取得实际效果;三要强化全员参与,形成大家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的生动局面,凝聚强大合力,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