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党日活动进社区 “联点共建”开新篇

发布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联点共建”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新色彩。2月23日下午,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丹华社区开展了以“思想解放大讨论,机关社区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晋城市、高平市委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宣读了《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以更加高昂的主人翁姿态献言献策,识大局、入大局、干大事,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晋城市委和我市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使思想更统一、信心更坚定、目标更聚焦、行动更坚决,确保“十四五”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

  根据《关于开展单位与社区“联点共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安排,要求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从“支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民素质教育、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方面主要内容着手,积极主动对接,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帮助社区查找问题、积极处理,确保社区创建工作达标。   

  机关各党支部约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