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集中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21-03-0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26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集中讨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电新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每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发言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班子作风建设,认真解决好存在的慵懒散现象,增强班子成员的使命感。二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扎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廉政建设。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以“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契机,持续更新转变监管理念,尽市场监管部门之职责,全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全面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