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9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女同志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结合近期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3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女工委组织机关五十余名女同志,走进网红打卡地“卧龙湾”开展了以“创须眉之先 争巾帼之优”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拓展基地,女同志们开展了“滚铁环”和“射箭”比赛;卧龙舫上,微风习习,风景优美,大家齐声高歌《让我们荡起双桨》;七彩滑道上留下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天空之镜”倒影出一张张美丽的脸庞……

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身心愉悦、凝心聚力,不仅增进了感情,更熔炼了团队意识,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奉献岗位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市市场监管局女神们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巾帼之美。

“三八”妇女节期间,我局还组织开展了“留住最美瞬间”抓拍摄影比赛、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并参加了市工会和妇联组织的朗诵比赛和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