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高平市市场监管局特邀晋城市干部教育兼职教师、高平市党建研究会会长、晋城市金牌理论宣讲员陈玉峰为我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局全体领导、各正副股(所、队)长、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

  陈玉峰老师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党组成员石俊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高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市委书记胡晓刚在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全力实施“1235”战略  努力做好“四篇文章” 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市纪委书记安铭所作的题为《完善监督体系 提升治理效能 为推动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