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开展应用晋城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4-15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工作,4月13日上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高平市开展应用晋城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培训会,来自全市冷链肉类生产经营单位、基层所执法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关于推广应用晋城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加强畜肉及其制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原则,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我市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工作的重要意义,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引导广大消费者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查询食品安全追溯信息。

会后邀请追溯平台软件老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实操系统培训,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冷链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从而推动“晋城市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广泛应用,为把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高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