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上午,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股室所队中心负责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高平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韦魁龙就全局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晋城市委、高平市委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重点,增强履职的自觉性;要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是要强化领导,确保工作的时效性;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精心部署,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