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召开2021年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04-25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3日下午,高平市召开2021年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市场监管局各基层所及相关股室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张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魁龙总结2020年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张弩充分肯定了2020我市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新要求;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认真抓好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各项工作;三、压实责任,拧紧链条,持之以恒打好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攻坚战持久战。

  张弩表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围绕“大市场、大质量、大安全”目标,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作风行动,全力保障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为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筑牢安全基石、创造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