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进晋城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

关于推进晋城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高平市市场监管领域民生实事项目“新建3个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1.2月底前选定了3家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建设单位,分别为高平市店上蔬菜水果批发市场、红旗超市丹河花园店、高平六中;

  2.3月15日项目正式启动;

  3.3月18日,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公示了采购意向;

  4.4月23日,晋城市场监管局完成了该项目包含的快检仪器设备、器具的政府采购备案;晋城市市场监管局草拟完成《晋城市学校食堂、市场和超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建设方案》;

  5.6月4日,晋城市场监管局完成了快检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目前组织人员正在对中标企业的相关资质进行复审。待市局招标结果公示后,按照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要求,抢工期,提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