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月21日下午,高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亮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司法局党组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坚持将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议题”、党支部“三会一课”作为常设议题、突出青年理论学习作为长期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忠诚教育、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聚焦主责主业谋惠民之策、行便民之举、解民生之忧,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知责于心想干事、担责于身能干事、履责于行干成事”,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党史丰富的营养转化为笃行实干的力量源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