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水务局

高平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2-25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水务局


    2月24日下午,高平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志刚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西省委、晋城市委和我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省委、晋城市委、我市市委的安排,认真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方面工作,掌握方法,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三是强化领导,凝聚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科室、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真抓实干中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抓落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