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水务局

高平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新一轮 “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2-25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水务局

    2月24日,高平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志刚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重温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晋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在深入学习基础上,围绕大讨论主题进行研讨发言,侯志刚同志带头发言。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开展大讨论的必要性和及时性、我市当前发展现状和面临差距、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及在水利工作中如何进一步打开思路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完善举措、激发动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