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水务局

高平市水务局召开高平市东部陈区3乡镇水源置换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水务局

近期天气转好,秋收也接近尾声,正是紧抓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实施的好时机。10月11日,高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文庆组织召开东部陈区3乡镇水源置换工程项目推进会,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平市东部陈区3乡镇水源置换工程是2021年晋城市及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3500余万元,主要任务是以张峰水库为水源,用地表水置换地下水解决高平市陈区镇、北诗镇、石末乡等3个乡镇,62个村庄、6万余人、15.44万头牲畜的人畜饮水问题,实现关井17眼,压采地下水60万m3/a。

会议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履职尽责、密切配合,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坚决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照工程实施方案、施工图纸、各项水利工程建设规范施工,紧盯每一项指标、紧扣每一个环节,守住安全和质量的底线;三是各施工方要按照工程安全施工规范,并结合本标段具体情况制定施工安全方案和预案,密切注意施工中涉及到陡坡、陡崖以及深开挖段、施工机械的操作等需要重点防范的安全环节;四是参建各方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接收吃请,不以任何理由馈赠礼金、有价证券,坚决杜绝腐败现象发生。

会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建设等单位代表就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