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水务局

高平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第32届“世界水日” 暨第37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高平市水务局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普及宣传水法知识,让更多群众牢固树立爱水节水意识,3月22日,市水务局组织到长平广场、社区、企业等场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市水务局在长平广场设立咨询展台,联合科协、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组织相关供水企业等,以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水资源保护、节水知识及水法律法规等,让更多人了解保护水源的重要性,呼吁全社会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社区、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唤起公众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纪念品等1000余份。

此外,各乡(镇、办)利用电子屏幕、悬挂宣传条幅等开展了活动宣传,相关用水企业通过开展讲座、观看节水宣传片等进行了宣传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接下来,市水务局还将围绕宣传主题,深入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不断加大水法律法规、依法治水管水、节约用水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努力争做节水护水的参与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