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1 发布机构: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1日下午,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贾忠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丽娜对党史学习教育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妮娜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科学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做法,系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新要求。

贾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胡丽娜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总结大会不是结束的句号,而是再出发的号角。全局党员干部要保持恒心韧劲,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久久为功,把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好、拓展好、运用好。一是坚持深挖笃学,在用心学上下功夫。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挖用好宝贵红色资源,开展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切实将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二是坚持全面覆盖,在用情讲上下功夫。应持续拓宽党史教育覆盖面,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植爱党爱国情怀,让党史教育线上线下有声音、有转化、有影响力。三是坚持以学促用,在用力做上下功夫。学习教育要充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中心工作,严格对标对表,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困难事、烦心事,全方位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