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1 发布机构: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1日下午,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丽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贾忠、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副组长郭卫东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丽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坚持“三个摆进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巡回指导组和派驻组与会领导对我局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比较准确、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真诚,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局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

    胡丽娜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发扬“三牛”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