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胡丽娜同志深入退役军人企业走访调研 帮助企业解忧纾困

发布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6日,为有序推动疫情期间全市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市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决策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丽娜一行人深入退役军人创办企业,高平市古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王永光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帮助分析原因,找准对策,对企业提出的有关事项进行政策解答。调研组还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情况。

胡丽娜表示,古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要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同时古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也要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企业稳步发展,为高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