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创文第一线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8 发布机构: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党员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17日下午,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到联点共建单位康乐社区开展“创文第一线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对康乐社区南北院花池内杂草、小区环境卫生等进行专项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高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清理活动中,面对半人高的杂草,大家毫无怨言,头顶骄阳、挥汗如雨,全身投入,特别是待安置退役军人党支部党员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将花池内杂草清除。随后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通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通过实实在在的付出,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尽了一份力,心里很欣慰,同时赢得了小区居民和居委会的一致认可。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激发了主动参与的热情,强化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文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创文工作的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为我市创文工作奉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