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宣传“法润老兵”专项行动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 2024-04-16 发布机构: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丰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内涵,提升退役军人法律服务水平,根据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润老兵”(山西行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公益活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我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法润老兵”专项行动公益项目宣传工作,全力推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质效提升。

一是召开“法润老兵”专项行动会议,对宣传登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在“高平市老兵之家”微信公众号发布“法润老兵”(山西行动)详细攻略和“法润老兵”小程序使用指南;三是以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单位,制作“法润老兵”文化墙版面,并在醒目位置摆放广告牌架,张贴“法润老兵”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二维码;四是每日统计“法润老兵”注册人数,做到服务对象全覆盖;五是工作人员为现场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现场宣传并认真讲解操作办法。

“法润老兵”活动是一项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旨在满足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动“法润老兵”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