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年2月21日下午,市卫体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高平市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迅速在单位掀起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热潮,真正把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借助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发扬三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紧围绕强化市医疗集团龙头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深化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体系,加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创新发展医养事业,扎实推进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体育事业实现新突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为“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体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