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高平市疫情防控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高平市疫情防控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


    高平市疫情防控办提醒,疫情不结束,防控不松劲:

     一、人员管控措施

     1.对14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晋人员严格实施“14+3”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14日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晋人员实施“14+3”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3.对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晋人员实施“7+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4.对14天内有报告本土阳性病例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市旅居史的来(返)晋人员实施“7+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调整风险等级后按相应风险等级落实管施。

     5.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区变化情况,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阳性感染者报告地区和病例活动轨迹关联地。

  三、出省返晋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尽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落实14天自我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满时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期间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