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文化和旅游局

李琳副市长深入我市各景区、景点进行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5-07 发布机构: 高平市文化和旅游局

  5月4日,副市长李琳深入我市苏庄喜镇、卧龙湾康养小镇、书香良户进行综合检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文惠、局长赵静陪同检查。

  在苏庄喜镇,李琳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游客接待、活动安排、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查看了安全设施、旅游服务等工作情况;在卧龙湾康养小镇,李琳详细查看了水上安全措施和设备等情况,对景区旅游安全情况进行了指导;在书香良户,针对工程进展及乡村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李琳指出,当前五一期间,客流量大,各景区景点迎来游客高峰同时,也面临巨大安全责任,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完善应急保障措施,落实专人值班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