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信访局

高平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高平市信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和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3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三杯”考核大会。高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车雪刚带队的第八考核组对我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和“三杯”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车雪刚就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纪律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文龙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崔文龙从今年工作的“三亮点一改进”、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他指出,在深化信访制度改革的关键时期,信访局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市信访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问题,补齐劣势短板,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高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