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节后上班第一天高平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忙

发布日期: 2024-02-21 发布机构: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高平市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岗位,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午九点,来到高平市政务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各服务窗口均已开放办公,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就位,不少企业和群众正在咨询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

  “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办事效率也高,很快就办好了,非常满意。”今天来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朱紫桐说道。

  为了给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推动办事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着力构建政务服务“四全”服务体系,推动实现服务事项马上办、掌上办、网上办,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同时,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政务大厅功能布局,完善“一件事”综合服务窗口、“一站式”企业服务专区、帮办代办专区、周末“不打烊”服务窗口、“办不成事”反应窗口功能,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