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和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获锦旗

发布日期: 2024-03-07 发布机构: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日,众禾壹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将一面印有“尽责高效 热忱职守”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热情高效、尽心尽责的服务表示感谢。

  山西众禾壹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专员成秀丽说道:“我们今年计划给100名工人办理住房公积金,我们单位的缴存比例是12%,个人的缴存比例是5%。我们在办理住房公积金的过程中,窗口服务人员的态度非常好,他们还提供上门服务,指导我们需要准备哪些资料,让我们在最快的时间内办理完了业务,非常感谢他们。”

  为了给办事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加便利的服务体验,近年来,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平管理部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建设,依托省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和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充分共享应用行业、部门业务数据,推动更多公积金高频业务实现全流程“网上办”“掌上办”“7x24小时不打烊办理”“跨省通办”。同时,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推进公积金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办理,让住房公积金业务更加好办、易办、智办。

  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平管理部副主任刘文俊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与发展需求,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并指导企业住房公积金建制,持续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行动,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品质,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