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曁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7 发布机构: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日,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曁消防演练活动。培训中,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题,从火灾形势分析、典型火灾案例、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职责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现场演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和火灾救援演练。警报铃声响起,大家捂住口鼻,迅速有序疏散撤离,同时模拟了火灾现场,参训人员上场实操如何灭火。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消防安全演练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大家熟悉并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队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