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新《安全生产法》深化巩固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高平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2日下午新《安全生产法》深化巩固专题培训会议召开,市应急管理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一届省委第232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培训成效,进一步指导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市局负责人及经营单位负责人在应急管理局六楼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由国家矿山安监局法规科技司司长张文杰进行安全培训授课,由省应急厅一级巡视员王天庆主持,会议内容围绕夯实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金属冶金、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方面开展。

此次培训张文杰具体介绍了《安全生产法》三次修订情况以及实施近二十年以来取得的成效,全面讲解了本次《安全生产法》修改重大意义和总体思路。

王天庆指出,张文杰司长对《安全生产法》的讲解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剖析透彻、生动具体,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工作思考,对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