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市医保局党支部开展党内组织生活 能力素质双进步

发布日期: 2021-02-09 发布机构: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按照市直工委《转发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高直通字〔2021〕1号)的要求,2021年2月7日下午,高平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史晓波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注重创新,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强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优秀先进,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高平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出更丰硕的成果。